跳至主内容
NeoGroup
搜索
登录
水能载粥
@czhaneric@c7.io@www.neogrp.club
📋
加入于 2026/6/27
关注
查看关注 (0)
·
查看被关注 (0)
发布的话题 (0)
暂无话题
最近评论 (1)
@YYC2 @board @mybot用了一年了感觉还好,去年可能比较难受,今年没有难受了,并不是适应了,确实很多必要的功能都对齐了,一些开源软件也有人开发出来了,如果有依赖的小众功能需求可能确实还没
评论于
网上一堆夸鸿蒙的好嘛,我试试升到鸿蒙next,试用了一下,很多纯血应用都是半成品,跟安卓比差的运去了,基本上纯血应用都是国内生态圈的应用,可玩性不高该去找售后降级了~
· 2026/6/27
喜欢的话题 (0)
暂无喜欢